铃兰の顶点,不只是一个响亮的名头。

盘旋的乌鸦鸣叫着停驻在天台四仰八叉的桌椅棍棒上然后因为陌生人的到来而再一次鸣叫着展翅。想来也许那并不是畏惧,而是提防和打量。

天台墙上早就被涂抹的乱七八糟,名字层层交叠纠缠不分上下,但是最高处的“铃兰の顶点”和它下面那一行“芹泽多摩雄”却刺目而扎眼。

双手插在口袋里仰着头看着那几个大字,因为阳光作用不得不半眯起眼睛,铃兰顶点…吗?抱歉啊,铃兰顶点该换人了。毫无诚意地这样想着,顺着梯子攀爬而上,没有丝毫犹豫的把自己的名字覆盖上去,原先的那行字却是入了眼过了脑,遥遥丢开了。

再一次听到这个名字是在铃兰的开学典礼上,提着球棒跑来找茬的混混嘴里吐出“芹泽”两个字,这个男人…到底是什么人?在抬腿踹上来人腹部的同时,不由得因此对这个名字产生了些微好奇。

但是很快。

带着惨叫轰鸣而来的摩托,毫无章法地乱窜,几乎是以惊异的眼神看着摩托车上的骑手然后毫不犹豫地给爬起来的男人一个重且狠的勾拳,唔,骨头裂了吗?没有给那个男人一丝一毫的注意力,踉跄几步,将散落下来挡住眼睛的头发再一次向后扒去,半仰着头垂着眼皮,视线全部投注在一头撞在破烂的球门上然后因此停下来的骑手身上。

简短到几乎可以省略的对话,警察在校门口蓄势待发。

原来这个人就是…芹泽多摩雄,吗?

……

好矮。


芹泽有没有感受到满满的爱意?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