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咲不智障的时候各种拉风酷炫的帅,但是我果然还是喜欢六岁儿童的咲……太甜了,太天使了……尤其是第一集在那两个人打架的时候举着太阳花挡住剪刀懵懵懂懂的笑着说“打平了”的时候……妈呀我不活了……
想吃星川和咲,从手术前,手术后,再到恢复手术前的状态,星川就那么陪着他……
EQ跟不上IQ超级萌啊……
“全世界最喜欢的女孩子?没有啊,但是我有全世界最喜欢的的男孩子!……这就是恋爱吗?”
“爱啊,到底是什么呢?”
“想到星川先生心脏就会跳个不停。”
“不想让星川先生被别人抢走。”
“想把花送给星川先生。”
“想看到星川先生的笑。”
“这就是…爱吗?”
“我们是对等的吗?”

还有还有!!!!樱井老师和勇介!!!师生恋!!
“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樱井老师?你是一个老师,是一个大人,是一个男人!我没想到你会对自己的学生做出这种事…还是个男学生,这可真是…!”
“如果不是我们同为男性,等他毕业我们就去结婚,但就算是这样,如果他的母亲同意我也可以带他出国结婚,这样能表示我的诚意了吗?”
“…你在说什么啊,哪个会跟你结婚?别开玩笑了…好丢人,你快点闭嘴吧老师!”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