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的猫(时隔一年零两个月的修改)


看书,看电视,锻炼肌肉,挥刀。执行部这个小小的房间仍是往常的样子,但是感觉起来似乎少了些什么。

“唰——!”木门被大咧咧地拉开,“嘭”的一声,沉重的纸箱被用力的扔到了桌子上,房间里的人都精神一振,抬头看过去。

“时任呢?!”环视一圈,终于发现是少了某人吵吵闹闹的声音和那俩人之间习以为常的暧昧,桂木双手撑着桌子气势汹汹的逼问。其他部员颇为无辜地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然后目光一致扫向还在叼着烟举着书看的入迷的男人身上。

“嗯?”像是终于察觉到身上的视线,男人悠哉的自书页上方露出眼睛,“时任吗?在游戏厅。”去抢今天新出的游戏碟了。

所有人的视线又齐刷刷落回到桂木身上,女孩眉角跳了跳却也没多说什么,只是重重一排桌子上的纸箱,“今天学生会的万圣节晚会通知已经下去了,所以这里是帮你们准备的衣服,因为是按照每个人尺寸定做的所以每人来拿挂着自己铭牌的衣服——久保,时任的衣服拜托了。”

“是,是。”这么随口应着,久保踱过去往箱子里看了看,果然是一套一套的包裹上面写着每个人的名字,“…啊,这个是我的…”

“这个!是时任的!”马上,又一大包叠到他的手上,桂木笑眯眯的的双手叉腰,言笑晏晏却带着不容反抗的杀气,“请不要辜负我的希望久保田,这可是我千辛万苦帮时任挑选出来的呢!”

“嘛……不祥的预感。”貌似苦恼的语气,戴眼镜的男人脸上仍是一片淡然的神色,镜片后的眼睛眯成一条线。

“那就拜托啦!”像是终于完成任务,桂木长舒一口气,脸上的笑容带了些诡异,揪住旁边凑过来一脸思春满口“久保田前辈”的藤原用力拽出房间,“所以说!藤原你还在磨蹭什么?没看到其他人都已经去换了吗?到时候安全问题就交给久保田和时任,活动你可不许给我们执行部丢脸……”

两个吱吱喳喳的声音渐渐远去,久保低下头看了看被包裹的严严实实的衣服,扶了扶眼镜,不着痕迹的笑了一下,“我先走了,晚上会把时任带过来的。”

“是!”

面无表情的看了看衣衫不整的众人,久保转开头,“……快换衣服。”

“trick or treat ?”当在游戏厅耗费了一下午时间的时任风风火火闯进门的时候,迎面而来的就是一张陌生却又有那么一点熟悉的脸还有这么一句话。“吓!”被惊到的男孩反应力超强的挥起拳头招呼了过去。

“时任,是我。”轻而易举地接住拳头,久保有些发愁的看着这个一脸讶然的男孩,总觉得今天打起来的可能性比往常都大啊。

“……久保酱?”后退两步上上下下打量男人的装扮,时任忍不住捂着肚子笑了起来,“久保酱你这是什么扮相啊?吸血鬼吗?哈哈哈哈……”

从头到脚的古老欧风服饰,素黑却又给人华贵的感觉,殷红的唇色衬得男人的脸色有些苍白,但是不得不说,虽然是东方人相貌,这个男人的气质和这种味道简直是完美搭配。

“幼稚…”状似嫌弃的撇撇嘴,时任收回手,故意的远远的躲开男人,将手里装着游戏碟的袋子扔到茶几上就一头钻进了浴室。

眨眨眼有些苦恼地看着被使劲关上的浴室门,嘴角咬着的烟往上一翘,久保转过身倚在玄关的墙上好整以暇的等着接下来的……

“呜哇!!!这是什么?!!”

惊叫。

还有乒乒乓乓,各种东西和人倒地的声音。

满意的勾起笑,久保慢吞吞的挪到浴室门口,轻轻巧巧叩开门,看着一脸惊恐指着不远处可见兮兮散落在地上的衣服的男孩,细长的手指夹下烟蒂,无辜的摊了摊手,"学生会的主意,桂木给你选的衣服。"

“那个可恶的女人!!!”静默三秒之后狼狈的趴在地上的男孩恼怒的咆哮出声。

“……说起来久保你从哪里弄的口红?”挣扎着往身上套衣服的时任忍了又忍,终于忍无可忍地踹了沙发一脚,摊在地上完全不想动了。

“这个?……自己咬的。”整张脸被挡在报纸后面,被询问的男人回答的也是漫不经心。

“…………”看报纸真是老爷爷的爱好。

“怎么了?”啊…明天天气大概还不错。

“如果我把这身衣服'不小心'弄坏…”

报纸摩擦的声音窣窣响起,久保直起嵌在柔软靠垫里的背,抬头正对上那双期期艾艾的眸子,脑海里条件反射的冒出女孩凶神恶煞背后冒火的脸,两人差不多同时打了个哆嗦,“还是不要了……”

夜晚的来临几乎被时任深痛恶绝。

装饰着南瓜灯蝙蝠蜘蛛网之类的执行部活动室蔓延着阴森森的凉气,久保摸了把暖气不得不对学生会会长赞叹一声——为了营造氛围,暖气都停了,而且这么多社团房间就只有执行部没有安装空调的款项。

而时任哪里还顾得上这个?捕捉到目标人影就直接像个火车头一样冲了过去,“女人!!”帅气的少年面孔被狰狞的扭曲了,他恶狠狠地凑近小巫女装扮的桂木,“为什么别人的衣服都这么正常,而我的,我的……”抖抖索索的手颤巍巍地指着自己,张张嘴想不出一个好的形容词。

可桂木才不管他在说什么,瞧了他一眼就直接万分不满的尖叫起来,“……时任君!你怎么还穿着外衣?!”

“啊,那是我的衣服,时任有些不好意思……”

“久保你闭嘴!原来你是站在她那边的吗?!”忿忿地打断男人的话,时任用力扯开外衣的领子,努力做出更加凶恶的样子。“我一个大男人穿这个算什么?!”

帽子遮住头顶上毛茸茸的耳朵,大衣盖住身后两根翘起的尾巴,面具遮住了半张帅气的脸,从衣领看进去,皮质的紧身衣把属于少年的身段包裹的严严实实,带出一股禁欲的味道。

满意地点点头,被质问的女孩骄傲地挺起胸膛,咧咧嘴给了他一个没有笑意的笑容,“这是命令,还是说你想让学生会的那两个人看笑话?”

bingo!瞧着对方突变的脸色,桂木暗暗给了自己一个大拇指。

“……老子才不怕!我可是beauty时任。”少年脱外套的动作颇带了些破罐子破摔的意味,强撑着凹着造型撩撩头发摆出惯常自恋的POSE,殊不知那随着他的动作而甩来甩去的猫尾真是……

太可爱了。桂木偷偷地照了张像。

“到我的容忍限度为止。”一直倚在墙上保持着安静的男人终于开口,不是商量而是绝对的宣告,他直起身,取下嘴里的烟在手边空了的烟盒里摁灭,除了笑容一向没其他表情的脸上显出一丝认真,“时任,该走了!”

“来了!——久保这衣服真不方便啊,尾巴就算了,两根尾巴又是什么意思?”

“猫又嘛猫又……”明显敷衍到极点的回答。

终于回过神的桂木眨眨眼,无奈的耸耸肩,余光瞥到桌子上的东西布料,扶扶额头一把抓起来冲了出去,“喂臂章……!”“……算了,今天再怎么样的话执行部可就是真的‘替天行道’了。”双手抱胸看着一高一矮相携远去的两人,一抹高深莫测的笑容浮上桂木的嘴角。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