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大概就是习以为常地ooc吧,我已经特别绞尽脑汁了



自从在学校遇到那个新来的校医,本该普通的梦境中似乎就多了些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

有时候是战场尸体,间或而来的是呼声鼓鸣,偶尔还会有些樱花清酒,但是在千变万化的场景中,总有一个人陪伴在他的身边。只不过一直看不清那个人的脸,似乎总是有雾气在遮挡着他仅剩的视线,但是立领上铁质的“仁”“義”二字每每都清晰可见——还有那宽阔的背上,让人感到万分熟悉和安全的云遮半月。

梦境到了这里就结束了。不管是因为闹钟的喧闹还是莫名其妙的惊醒,在这一个星期中从来没有完完全全地往下继续过。焦躁感渐渐在心头弥漫,直到眼角眉梢都染上暴戾的情绪。

————你到底是谁!

这种感觉就像偶尔和那个脸上带疤的校医对上视线,连带着整个人在面对他时口气都不甚客气,以至于好友都在担心他会不会被那个看起来不好惹的大叔教训——显而易见的是,这些事情并没有发生,他依然在活蹦乱跳…不,苦大深仇地继续着这个没完没了的梦境。

Shit!



于是今天的梦境似乎终于有了进步,在雾茫茫的不远处,那个人影慢慢转过了头,张开嘴说——

Damn it  !!到底说了什么!

他忍不住挥拳重重捶向课桌,再凶神恶煞扫视周围好奇扫过来的视线。

……鬼的称号给你好了。长曾我部元亲翻了个白眼,继续埋头于新一期的机械杂志,对于好兄弟的脾气他表示这半个月来已经习惯了,大概是生理期吧。



他说——政宗大人。

就像解除诅咒的咒语,笼罩在那人身边的迷雾统统散开,那张脸也清晰的出现在面前。

——!

是什么名字在自己嘴中吐露出来?

他茫然地睁大独目直愣愣地瞪着黑漆漆的天花板,这次是个近乎完整的梦境,梦中的自己穿着苍色的铠甲,手中握着冰冷的利器,面上沾染着温热的血迹,然后看着一条又一条的生命在手中流过,面前不论是理应退让的大名抑或是风头正劲的强敌,那个人永远在自己背后的位置,只需要稍稍回头就能看到。

听见他说——

政宗大人。

于是自己自然而然地做出回应——

小十郎。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