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子(藤北)

刷冰淇淋控副音轨有感。


藤谷太辅很清楚的意识到,自己被北山宏光单方面冷战了。

虽然工作照旧,交流和以往也没什么区别,也会好好的叫自己的名字询问某些方面的问题,但是他就是能够感觉到自己被冷战了,这大概是两个人之间独特的羁绊所感应到的吧。
两个人都是三十上下的成年人了,有什么不能说出来一起讨论?即使一直这样想着,被冷战而觉得万分委屈的藤谷先生,顺应着自己的脾气,也顺应自己的人设,更加减少了发言的次数。

而且最近好像也被门把察觉了,就是现在,团里的末子千贺健永声音非常兴奋,表情却有些干巴巴的喊着“好想看《&say》的。”,一定是被发现了吧,两个人之间莫名其妙的冷战。
藤谷太辅控制着自己没有出声,视线却悄悄飞向一旁的北山宏光――脸色正常,视线正常,声音正常,而且还在很随意的吐槽末子的迫不及待,“Dream stage 还在放呢。”一切看起来都和平时一样,但千贺的脸色依然透着微微的焦虑。

不妙啊,果然被发现了呢,北山君。藤谷太辅不自在的解开衣领重重的吐了口气。

一直到快结束的时候,那个人终于开口了,虽然视线盯着屏幕没有移开,但窘迫的感觉却偷偷散发了出来,坐在两个人中间的门把都不约而同的向后靠了靠身子腾出空间来方便这俩人说话和对视。可是北山先生却没有移动脑袋的迹象。
“话说藤谷是不是有一个印着‘PE’的帽子?”
竟然是这个话题吗?藤谷太辅看着屏幕中自己和涉带着的帽子,眉头不经意的聚拢起来,却配合的做出回应。
“彩排的时候有戴过。”
“前不久我看错了,在街上看到一个带着‘PE’的帽子的女生。”北山先生视线不离屏幕分毫,语速飞快的接上。
而藤谷先生却迅速把眼光从屏幕转向北山先生的侧脸,那双眼睛被屏幕光映照出晶亮的色泽。如果没读懂其中的意思,king也枉为king了,更何况还重复了两次,他抿紧嘴角忍下笑意,偏过头认认真真的看着北山先生逐渐泛红的耳尖。
“那个是斋藤送给我的,…有两种颜色,我平常也会带,对方超开心的。”
旁边的成员也在点头重复着“这样的啊”“原创周边一样的?”之类的话,而北山先生在中间穿插一句“有卖的吗?”之后就再没了声息。
…还没到点上吗?藤谷先生觉得头有点痛。

门把们互相使着眼色,却谁都没有想出适合打破这种状况的话题,沉默的氛围逐渐蔓延开,只有师匠还能够好整以暇的喝口水。可能是作为MC的职责,北山先生意识到应该说话的时候,张嘴却是一个让其他人没办法拓展开的话题。“这真是首好歌。”

快要笑出声了,藤谷先生。如果不是这么多年来培养出本能的话。他歪了歪身子靠在扶手上,状似漫不经心的做出提议。“我们都来做帽子吧。”怎么能就这样跳过?好不容易找到打破这家伙硬壳的方法,趁虚而入才是男人应该做的吧。既然这么在意,那还是一起戴同样的帽子比较好,北山君?



工作结束后,北山先生小小一只故作不经意的凑过来也很可爱,藤谷先生装成没有发现的样子垂着眼睛收拾自己的包包,然后在肩膀被拍的时候做出被吓到的表情。
“怎么了?”关于冷战这件事终于要道歉了吗?

“…现在还不是谈恋爱的时候哦,藤谷。”小小只的男人小小声的提醒着,然后视线飘忽的转身溜走。

“这种事情我当然知道。”藤谷先生哭笑不得的摇摇头,所以距离感依旧要继续保持啊,北山君,忍不住把你抱在怀里就糟糕啦。

评论(1)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