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快点喜欢上我吧②(九条和真×凑亮介)

漫画中老梗“请快点喜欢上我吧”在藤北中的运用。

从发下来就没使用过的课本上多了一行字,九条和真重新将页码翻到第一页,第三次确定那上面确实是自己的名字,之后又看向那行熟悉的字迹。――请快点喜欢上我吧,不是朋友,而是作为恋人的喜欢。
就算认不出自己的字,九条和真也敢发誓这绝对是青梅竹马凑亮介的字体,而不是其他随便什么人的恶作剧,所以这行字的意思是…?九条和真撑着头,手指慢吞吞摩挲过那行被掩藏在文章中的小字,垂目敛眉是他习惯的思考姿势。
喜欢?
如果不是偶然的拿出这个课本,如果不是偶然翻到这一页,如果不是偶然认真看了这一页的内容,这家伙要撑到什么时候?

九条和真歪头看看课本上的那行字,又看看坐在椅子背上认真听课的凑亮介,再偷瞄一眼正在写板书的老师,悄悄的喊了友人的名字。
“亮介。”
迎着那双安静看过来的双眼,他举起自己课本立在桌子上,探手指了指上那行被藏起来的字迹,然后在友人脸色发白的时候,清亮亮的放开声音。
“喜――欢。”
一字一顿的发音震的整间教室都安静了下来,九条和真却管不上那些,径直丢开书站起身,然后伸手拦住友人――不,现在大概是恋人了?总而言之他环住对方坐在椅子背上因慌张而不稳的身形,望着那双氤氲水汽却熠熠发亮的眼睛,眉梢荡开的笑意没有丝毫的掩饰。
“我喜欢你。”
“来做我的恋人吧。”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