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快点喜欢上我吧①(志村彻平×立花团司)

漫画中老梗“请快点喜欢上我吧”在藤北中的运用。

具体说什么时候开始的,志村彻平也只能无辜的仰脸带笑,然后摇摇头,不知道是表示不记得还是不愿意透露给无关人员,但是在意识到了的时候,视线就已经飘飘忽忽落在右前方那个人的背影上了,而五感敏锐的那个人则是微微偏头给他分了零星漫不经心的视线,眼尾仿佛夹了饵,勾的志村彻平心脏猛地一跳,然后那忙不迭的挺直腰背收回注意力重新放在黑板前的警官身上,却又忍不住叹了口气。

一直这样,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呢?

转折的契机是不变的天台,志村趿拉着拖鞋跑上来的时候正赶上立花转身往回走,也许是被突然变大的风吹的头脑发懵,也许是因为对方在月色下看起来没有白日的冷硬,在擦身而过的瞬间,志村彻平伸手抓住立花团司的手臂。

“请……”
勇气加成百分之五百,掌心贴服的扣在对方的皮肤上,然后被陌生的温度熨的心尖儿发颤,他抿抿唇,另一只手攥紧天台的栏杆,努力使自己看起来不那么慌张。

“什么?”

入耳的语调微哑,在安静的夜空下似乎多了些耐心,志村艰难的吞咽着唾液,随后抓住对方的手臂,只稍稍用力便将没有防备的人拽向自己,前胸后背贴在一起,中间仅隔了两层单薄的布料,不知是谁沾染了谁的体温,倒在这微凉的空气中起了薄汗。志村彻平偏头看着身前男人貌似无动于衷的侧脸,鼻尖在对方颈窝磨蹭着有些闷闷的开了口。

“请快点喜欢上我吧,有点迫不及待想知道吻你的感觉了呢。”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