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LOVE&SeX

LOVE&SeX

 

这个角度简直可以称作绝妙,西撒站在游泳池边垂下眼睛看着仰着脸邀请自己下水比赛的乔瑟夫这样想着。

195的身高顶着一头湿漉漉的乱发杵在泳池中,睫毛一眨一眨的抖落几颗水珠,几乎可以看到在脸上缓缓滑落的痕迹,再往下荡漾的水波正好没过健硕的胸肌时而不时地亲吻胸前褐色的两点,透过清澈见底的池水,西撒撇撇嘴算是对这个美国来的小流氓穿着的骚包三角泳裤的评价,不过那被勾勒出窄细的腰挺翘的臀还有前面那鼓鼓囊囊的一团……

看起来味道不错。

重重喷了口气,西撒没有理会近乎挑衅的邀请,蹲身摆臂,一跃而出,“哗”的一声纵身入水。

“西撒酱~”小流氓不依不饶地踩着水追了上来,冰凉的身体像条蛇——或者巨蟒更形象——缠在西撒刚入水还有些温暖的身上。

“不管你打算说什么我的回答只有‘不’这一个字。”驾轻就熟地从庞大的怀抱里滑开,懒得理会大型犬一样可怜兮兮垂下尾巴耳朵的样子,西撒朝着一旁的比基尼女孩子眨眨眼,他不需要做什么多余的动作,单是那张脸就能换来一片赞叹的尖叫和欢声笑语的邀请,更遑论那一身漂亮的肌肉。

乔瑟夫觉得自己似乎听到周围女孩子昏倒的声音。不忿地叹口气,他不明白为什么女孩子更喜欢西撒那个款式的男人,明明自己比西撒更能给她们安全感,乔瑟夫低头捏捏肚子上的肌肉,重重点头,也更帅一些。

但是,应该怎么说呢?

“果然不愧是我的西撒!”看着不远处从水下猛地跃出的金发青年,乔瑟夫眉开眼笑的下了这样的结论然后。修长的双腿在水中一摆,矫捷地追了上去,破开层层水波重新站在西撒身侧。

“你的下一句话是——JOJO你再这样粘在我身上的话我就把你的头按到水底!

“JOJO你这蠢货再这个样子粘着我,我就……!”及时收住话头,西撒重重拍了一下水面,咬牙切齿地看着那个大家伙打个响指一脸得意洋洋喜笑颜开的模样,气不打一出来,伸手扣住乔瑟夫乱糟糟头发的后脑勺,猛地贴上去。


LOVE&SeX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LOVE&SeX”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